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NO.056洪于正

縣市:台中市 姓名: 洪于正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1.愛台灣就是要走遍整個台灣並且保護他的美麗不要讓任何東西污染他,希望蘭嶼能保持目前這種世外桃源的模樣繼續成為失意的避風港,繼續的能讓人補充力氣拾起面對現實的勇氣,我想像中的蘭嶼未來會類似大溪地那樣避世,美麗且有療癒人心靈的美麗島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同樣處於低潮或是失意的你()
陷入現實的泥濘中渴望重生的你()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曾經聽蘭嶼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看著大海能讓人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物能洗滌你的心靈,目前正是我人生的最大低潮期,我想看看這個地方希望100的曙光能帶給我些什麼讓我能重拾歡樂能讓死寂的我有些動力
2.我非常喜歡攝影我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能為這美麗的地方留些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