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062鄭斌翔

縣市: 桃園市 姓名: 鄭斌翔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對於台灣與蘭嶼, 我期望待著一顆愛護台灣環境的心情來保護美美的風景與過往的地方, 蘭嶼的美, 不要因為人的踏足而有所改變,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尊重這塊土地, 同時, 我也希望能將蘭嶼的美放在我的個人網頁供全世界的人瀏覽與觀景, 這份美, 可以永遠駐足在世人的心中, 這也是我個人所能盡的一份心力, 保護與傳承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希望我準備的這份「愛的禮物」可以送給蘭嶼的村民, 因為蘭嶼主辦活動中心我才能感受到他的愛、他的美, 所以我希望蘭嶼村民也可以感受到我們台灣人民經過的一瞬, 卻可以永留在他們心中一輩子, 這是我們台灣人特有的人情味, 也可以因為這場活動愛不斷的放大, 不斷的感受到這份濃濃的愛, 永遠的愛…………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希望主辦單位錄取我的原因是蘭嶼的美與風景是需要懂他的人來發現、體驗的, 雖然我還不是很了解蘭嶼這塊地方及風土民情, 但是我很樂意成為這樣的一個人, 也很希望就算不是我錄取, 也能夠讓更多台灣人民感受到不一樣的蘭嶼風情, 因為蘭嶼是獨特的、只有願意懂他的人, 有資格去感受不一樣的蘭嶼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